1  

2015年第一篇也是2015年第一間跑去吃的餐廳,這篇大插隊,

代表我多麼想要跟大家分享這間早午餐餐廳

會知道Tutti Tutti Cafe是因為fifi的文章得知這間早午餐,要不然我很少在

第二市場附近走跳,都是直接經過去一中居多

 

 

 

2

Tutti Tutti Cafe位於第二市場旁邊,附近早餐店都屬於台式早午餐,

在眾多台式早午餐中凸顯出不同的風格,會讓人很好奇美式早午餐怎會開在這?

騎車過去會凸顯老宅中的新樣貌

 

 

那天其實很早就到Tutti Tutti Cafe,只是看到店還沒開門就到附近晃一圈,

晃回來後就看到已經開門,沒想到我是那天的第一位客人

 

3

4

店內不管在牆上還是櫃子上幾乎都是有人請老闆代賣商品,而且幾乎都是手工商品

最右邊的油畫是老闆畫的,看不出來老闆學不到兩年的功力

 

 

   

5

原本木製拼圖也是代賣商品,之後老闆買了下來,原因是老闆說最近親子客群變多了,

為了讓家長放鬆的用餐,老闆把木製拼圖買了下來給小朋友玩,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6  

把紙張折成店名,而且這是一本英文書,像我對書有潔癖的人絕對捨不得折

 

 

 

7

8

9   

老闆也會跟一些圖文作家一起合作,這樣的點子非常的棒

我還問老闆跟圖文作家合作是跟知名的圖文作家還是一般的圖文作家,

雖然我知道這樣問非常的不禮貌,但還是會忍不住好奇地問一下,

老闆說他找的圖文作家都是符合店風格為主,沒有在管知不知名這件事

我覺得老闆這樣的想法非常的棒,畢竟在台灣走設計這方面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能夠有個地方能夠讓這些創作者有發揮的地方是件很棒的事,能夠讓更多人了解

台灣還是很多很棒又有創意的人才

 

 

10

12

掛在牆上的衣服褲子也是代賣商品

 

 

11

水、餐具、醬料自取

 

 

13

櫃台簡約風格

後面是廚房

 

14

很可愛的廚娘

 

15

放名片架的青蛙裏頭還有拐杖糖

 

16   

我位子直接坐在櫃台旁,地上有個籃子可以放包包

我很喜歡這張桌子小小一張,桌子上還寫著Tutti Cafe店名

 

 

 

17

18

19

20   

Menu 

價格不貴,且只要再加80元就有當日濃湯、沙拉、配菜及飲料,飲料有冰紅茶、

熱咖啡、冰咖啡三選一,喝完後可續紅茶

水牛成辣雞翅那一部分是單點部份

無服務費

因新開的店,老闆說會不定時的改菜單,所以可能去的時候不見得會有或是有新增菜色

 

 

21  

老闆很熱情又很詳細的介紹他們餐點,雖然我到現在有些已經忘記了

不過老闆用照片方式介紹,是因為他們的餐點隨時都會有變化,所以老闆用圖片的方式

介紹讓客人更清楚

 

 

 

22   

水喝起來沒有怪味

 

 

 

23

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

 

 

24   

南瓜濃湯

這是南瓜泥吧!(驚)

第一次吃這麼扎扎實實的南瓜濃湯

 

 

 

25

沙拉

萵苣、苜蓿芽、豆苗非常新鮮,今天的沙拉醬是油醋醬,不過油醋醬太酸了,

吃下去時喉嚨很不舒服,酸到我只能夠勉強吃完,本身我算是很愛吃酸的人,

但油醋醬酸到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接受的酸度

 

當下想說直接反應,但我隔壁客人並沒有任何反應,想說是不是我吃酸的東西退步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跟老闆反應油醋醬太酸的問題,老闆當下馬上道歉也趕緊跟主廚做反應,

主廚也出來了解狀況,我覺得這樣的方式非常的好,當面講清楚馬上做改善

 

 

 

26

熱咖啡

我已經好久沒喝到好喝的黑咖啡,通常我喝咖啡都不加任何糖和奶球,但像小七那種咖啡

一定要加,但想也知道小七的咖啡豆品質不是那麼好,所以喝起來還是有差

 

而且這咖啡是偏苦味的咖啡,老闆說他本身是愛喝酸味咖啡而且是極酸的,用想的都覺得很酸

我是愛喝苦味咖啡,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喝偏苦味的咖啡居多,老闆說原本

她剛開店時店內的咖啡都是偏酸味咖啡,客人反應才開始賣苦味咖啡

 

 

 

27

杯墊很可愛,是老闆自己手工編織的

 

 

 

28   

熱紅茶

我很少喝無糖的紅茶,一般紅茶會喝出苦澀味,而Tutti Cafe的紅茶並不會有苦澀味

,且喝起來很順口又有茶香

我還一度以為是我家最常去買茶葉的茶葉行賣的紅茶,我還問老闆是不是買那間紅茶,

結果並不是,香味跟口感非常像我喝過的紅茶 

我續杯了三次熱紅茶

 

 

我在點餐前問過老闆,會不會太甜?我本身不太會吃甜的人,吃太甜我就會很不舒服,不過老闆說

目前是沒有客人覺得太甜,而且吃東西是很主觀的

原本想說點別的好了,但想想還是保守一點還是點蘋果肉桂煎餅

 

29

蘋果肉桂煎餅

煎餅是屬於麥當勞早餐會賣的那種鬆餅,這樣講大家會比較理解,而不是格子狀的鬆餅

 

 

30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肉桂的味道,你一定會喜歡蘋果肉桂煎餅

 

 

31

煎餅的厚度約一公分的厚度,有三片煎餅

奶油不會很甜,煎餅吃起來濕潤

在煎餅中間會夾著蘋果肉桂,老闆給的很大方

 

 

32

蘋果肉桂很好吃,肉桂很濃郁好喜歡

 

 

 

33

 

34

焦糖是淋在煎餅上頭,焦糖並不會太甜也不會搶走煎餅的味道

 

 

35

薯條炸的很酥,害我很想點Chili Fries來吃,只可惜這盤吃完就整個很撐

盤子上的水果很甜

 

 

 

36  

名片

做的很有質感 

 

 

 

整體下來很值得再訪,老闆很健談、很熱情,又剛好我們有相同的話題就一直聊天,

都聊到忘了時間

那天我一整天都待在那,只因為我剛好帶去的那本書讓我看的很入迷,已經很久沒有

一本書可以讓我看的這麼入迷了,對老闆真的很不好意思,佔位子佔了一整天

 

Tutti Tutti Cafe開不到半年,很低調的一間店,也沒有特別宣傳都是客人口頭相傳

老闆說餐點都是他們敢吃才敢賣給客人,像客人跟他要奶球,老闆說他沒有奶球他

只有牛奶,要加的話他也是給客人牛奶,而且老闆也是試了好幾家的牛奶才決定

使用柳營牛奶

 

老闆跟主廚是第一次開店,老闆說是為了實現夢想才放棄原本的工作,雖然很多人都說

不可能,但老闆還是很堅持自己的夢想,在老闆身上我看到了不管到幾歲都可以實現

自己的夢想

 

 

 

 

 

督醍咖啡 Tutti Tutti Cafe 粉絲團 

 

電話:04-2229-6988

營業時間:平日 AM9:00-PM16:00

             假日 AM9:00-PM17:00

             星期二休假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