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試用了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

 

 

 

2

是全新升級維他命C美白精華,添加了乙基維他命C,能幫助還原表層黑色素、

淡化斑點並均勻亮白膚色,分子小具高滲透力,吸收效果更好 ,且敏感肌也能夠安心使用

 

 

 

3  

一瓶有17ml

量沒有很多,每天使用的話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用完

我必須抱怨一下,壓頭不好按,是我目前用過壓頭最不好用的

 

 

 

4

精華液是乳白色,有些濃稠

 

 

 

5

要是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請使用前請先在手婉內側或是下巴局部試用看看,沒有過敏再使用於臉部

 

 

  

6  

照片比較抱歉,因拍好幾張都比較暗結果剩的都太亮,盡量選沒這麼亮的照片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皮膚又開始變不好,臉頰變得好乾,勉強敷了面膜才好一些,

不然連上妝都有點難上妝

 

平常時我是不擦化妝水就直接擦乳液,不過只要肌膚變差或是天氣變天肌膚開始變不好我就會擦化妝水

先擦化妝水後,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在按壓約兩次的量,精華液一擦上去馬上就吸收,

我第一次用時按壓一次的量感覺沒有到很保濕,再按一次的量才覺得臉部有保濕到

 

整體下來雖然美白效果並沒看出來,但一擦上去就馬上吸收這點不錯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