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瀋陽在去年fifi介紹時就很想吃,偏偏就是沒有機會去吃,不過今年終於吃到了

會有機會吃是剛好我爸媽去宜蘭參加我表弟的喜宴,家裡只剩我跟奶奶倆人,

倆人要煮東西吃真的很難煮,所幸我就吃外面省的煮飯

還一度騎過頭,小瀋陽那附近我還真的很少去,所以對那邊的路比較不熟

 

還很幸運地遇到fifi,自從我開始忙專題開始到大學畢業後,回來台中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一直沒有空跟fifi一起約出來吃飯,能夠遇到真的很幸運呢!

 

 

 

2  

現場幾乎每桌都客滿,不過還好外帶不用等

因很久沒遇到fifi就聊了起來也忘了拍menu

 

 

 

3  

我的酸菜白肉鍋醬料有辣椒、豆腐乳、韭菜花、芝麻醬

雖然我忘了加醬油,但這四樣醬料就整個超正點的

 

 

 

4

小火鍋一鍋120元,我個人不愛外帶小火鍋,最好是現場內用熱騰騰的吃是最棒的!

可惜因為要回家陪奶奶所以就得帶回家吃

 

 

 

5  

白肉吃起來沒有肉騷味,肥瘦肉平均

我是很愛吃冬粉的人,但基本上粗冬粉比較少吃系冬粉比較常吃,

他家的粗冬粉很好吃,還很擔心冬粉會吸很多湯,還好回到家湯還很多

 

 

   

6   

 蛤蠣很肥、很嫩,蝦子很新鮮,其實我很少在外面吃蝦子,因為小時候

有次在外面吃蝦子沒多久就過敏害得我很不喜歡在外頭吃蝦子很怕又過敏

 

我很喜歡湯頭,跟我以往所吃過的酸菜白肉鍋比起來酸菜本身的酸是自然發酵的酸,

很多餐廳的酸菜白肉鍋裡頭的酸菜都不是自然發酵的,很容易一吃就吃的出來,

而小瀋陽的酸菜白肉鍋跟我小時候吃的味道非常的相似,很令人懷念的味道 

 

最近天氣很冷最適合吃鍋類的美食,不管是一個人吃飯或是跟朋友聚餐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是不錯的選擇喔!

小瀋陽除了賣酸菜白肉鍋之外還有賣一些小菜,雖然我沒有吃過他們的小菜,

不過朋友說他們家的小菜很好吃值得推薦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粉絲團

 

預約電話:0917-39250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4:00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5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