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ZANNE明亮修容組,這款已經用很久了,到目前還是持續使用中

 

當初會買這款修容組是因為那時候用CEZANNE的粉餅,

我個人會覺得一樣東西好用其他產品我也會買回家用,又加上那時候

才漸漸發現修容的重要性,就買了下來

 

 

 

我選擇4號咖啡色,不管是官網還是架上都只有4號這個顏色,其他兩個都是打亮的

 

 

 

3  

  這張是官網上圖,有使用方法 

 

 

   

我的臉較圓,所以我會刷在臉的外側,這樣臉看起來比較小

我的鼻根比較塌,所以我會從眉頭刷到鼻根兩側,看起來鼻子比較挺

而且這盒我也會拿來當眼影或是眉粉來用

 

 

 

5

用了四、五年了終於用到已經變成鐵片君

會有小飛粉,但不會很嚴重,如果下手太重會太深很明顯,所以下手要輕一點,不然色差太大會像演歌仔戲

 

會再回購,但在美妝版上好多人推CANMAKE巧克力修容讓我好想入手,但看到價錢會小退縮,

跟CEZANNE比起來,CANMAKE的價位偏高,在我印象說也沒打折,如果有打折的話

購買意願會更高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