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就看fifi介紹這間拉麵店

第一次去fifi介紹的相機店看相機,看完出來只稍微瞄一下隔壁的在賣什麼東西,

但只看門面以為就是日本料理店就沒有更深入去看,之後過一陣子fifi又寫了一篇

新八拉麵的食記才知道,原來是相機店隔壁那間店。

之後會去吃是去買我相機的這一次

 

23   

門口看起來很日系,營業時間在上頭 

 

 

 

8  

牆上也有菜單

 

9

牆上掛著應該用紙做的和服女子

因去吃時剛好是午餐時間,就沒有拍太多張照片

 

4567        

這是他們的菜單,價格平價

加麵和加湯都得多加錢

其實我很猶豫到底要吃拉麵還是吃定食,在選擇之前我還稍微看別桌是選哪一種,

最後還是選擇拉麵,定食得下次在去吃囉! 

 

 

1011    

有無限暢飲的飲料,我選擇紅茶,紅茶就普普通通 

 

13   

我選麻辣拉麵,其實我原本是選麻辣海鮮拉麵,應該是工讀生不知道可以混搭,

fifi都可以混搭為什麼我不可以><" 

下次去吃要跟著fifi去吃才會有特製的麻辣海鮮拉麵,不然看fifi的麻辣海鮮拉麵

都想點一碗來吃 

 

14  

麻辣拉麵的湯頭好喝,湯頭喝起來很溫順

跟九州拉麵比,九州的湯頭被比下去了

 

15

魚板

 

16    

半顆水煮蛋 

 

17   

叉燒不錯吃,滷的很入味 

 

18   

拉麵很Q,是我喜歡的麵條

 

19  

筍乾 

 

20   

七味粉家任何東西都好吃,但這次不需要七味粉的豋場XDD 

 

21  

別小看這碗拉麵,看似小碗但份量很多,很想把湯都喝掉但太飽了就沒喝完,

湯頭真的很棒! 加湯多收錢是合理的,這樣的湯頭要我多花錢喝我也甘願拿出錢來

 

下次去想吃定食,看別桌客人點定食覺得不錯!茶泡飯也看起來好好吃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