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聲抱歉,礙於是晚上拍的而且我是用我那支爛手機拍出

來的所以效果很不好,請多見諒。


2/20跟阿豬去一中買東西,突然想到前幾天我爬文時,看到認

識的美食部落客在介紹這間,突然很想吃這間,但一直記不起來

到底這間是在哪裡,就開始找到底是在哪裡,爬文爬到另一個部

落客,剛好他也介紹這間麵店,很幸運的是他有畫地圖出來,也

說它是在哪幾間店的附近。

之後才知道原來它在胖子雞排在前面一點,讓我想起來每次從火

車站要走到一中時會經過的店,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這間店生意好

得不得了,裡面外面都是人,我很討厭等位子所以對這間店也只

是看過去,沒想到這間店卻是美食部落客推薦之一。



阿豬說要去一中時我就跟他說「我們今天去一中去吃部落客推薦

的那間麵店好不好,聽說他們麻辣乾麵不錯吃耶!」

阿豬一聽到是辣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好呀!」

以前跟他在一起時,他也是很愛吃辣的人,但我很少吃辣,有人

說情侶在一起越久很多地方很像,是呀!很多地方很像但吃辣這一

點我就不行了。

沒想到遇到阿豬讓我也開始吃辣起來,或許常常在一起上課、下

課的關係,每次跟阿豬去吃麵他一定要辣,沒辣不行!


每次都要我這位大姐替他服務,加很多辣油了還是不會辣,只是

覺得很油而已。

漸漸的連我也開始吃辣的量慢慢增加,我想這就是物以類聚吧!

不多說了我來推薦幾樣王印製麵的美食






我是點麻辣乾麵,話說這是王品最有名的乾麵,它不會辣但它會麻







這是ㄚ豬點的麻醬麵





  

這是我跟阿豬一起點的羊肉湯







其實王品的麻辣乾麵是不錯吃,只是它一端上來我跟阿豬有點失望,

原本阿豬是叫我點中辣,但我很擔心吃下去時太辣太麻,所以我點小

辣我以為要先跟煮麵的阿姨說一聲,沒想到他跟我說「我們一律用小

辣」,好吧!小辣就小辣....

一端上來阿豬就說這樣根本不會辣,其實當下我也有同感...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先吃小辣,第一口真的不辣不麻,開始就找尋辣

油,加了兩匙然後攪一攪又吃一口還是一樣不麻,之後我叫阿豬吃一

口,阿豬「根本不會辣」,我一口氣加了2~3匙的辣油,之後又吃是

有麻了啦!只是沒有很強烈,之後我就認了。

再來就是ㄚ豬那碗麻醬麵,阿豬那碗麻醬麵我非常推薦,它的醬真的

有一股很濃的花生味,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害我也好想點一碗來吃吃看呢!

羊肉湯我以為它羊肉會再多一點,但他讓我和阿豬失望了,但我第一

口喝他們的湯,嗯!很好喝~很甘甜湯真的很好喝,他們的白蘿蔔不錯吃,

羊肉也不會很老很老。

王品有給我幾個失望的地方,它麵還滿少的,打算在加麵但是加麵要

多付10元,想想算了!但它價格真的不是很漂亮,對學生而言有一點

點的負擔。

但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王品的麻醬麵和羊肉湯。













                                                                                                              覺得不錯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