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3.jpg  

終於我擁有自己第一台相機,以前總是跟我弟一起搶一台相機,畢竟家裡三個

孩子總不可能一人一台,已經好幾年我一直都想買自己要的相機,喜歡Canon、

Nikon這種大品牌,但它們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DSC01636.jpg  

從非非那兒得知Praktica(柏卡)這款相機,而且價錢很便宜,其實我對Praktica這個品

牌有點小印象,但並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才發現Praktica是德國品牌,之前都一直

注意日本品牌

這台算是送給自己20歲生日禮物,原本是沒有打算買這台的,原先有去問價錢,我

買金額較大一點的東西就會考慮很久,是之後跟非非去吃飯聽他提起這款相機已經

快沒貨了,趕緊去問這款是否還有貨,沒想到銀色這台只剩我買的這一台,而這台

還要從高雄掉貨上來台中呢!我依然不死心的問是否還有黑色,但黑色已經沒有了

,珊瑚紅還有但剩不多,我對亮色系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就這樣當下付了訂金,女

人就是這樣,聽到限量、快沒貨...等詞彙,不自覺的衝動買下去,會覺得今天沒買

會後悔一輩子,哈哈!

雖然這台看起來有點陽春,但拍出來的質感不輸給我家另一台sony那台

像是星巴克那篇的早餐就是用這台柏卡所拍出來的

這台相機可得陪伴我這幾年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ktica 相機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