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標題看起來好噁心,哈哈!

之前我在無名那一直都有寫減肥日記,寫到最後其實有點懶惰,最後乾脆不寫了

暑假前半段我整個放肆的吃喝,結果體重有上升1、2KG,到後半段時我緊張了

,考完門市丙級術科後回到台中就跟著我弟去運動,真的要有人拉你去運動才

會去運動,不然根本沒有動力

剛開始我都是用快走的方式運動,但發覺越走越慢,之後會加上慢跑,一圈慢

跑一圈慢走,跑到我撐不住就不跑,到目前為止頂多到四圈,四圈看起來很少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慢跑完走個兩圈後,就做階梯運動十分鐘,階梯運

動實在很累人,感覺比慢跑還累,汗就一直流、一直流...

要是運動時間有提早我會先打個半小時的球在去慢跑

整個運動做完後在休息時間我會站著敲大腿的膽經也順便休息

之後fifi也開始運動,我告訴他我運動方式,告訴我最好別慢跑,慢跑對女生的

膝蓋不好,之後我就沒慢跑了

前幾天跟fifi去吃飯,喝完茶後fifi問我要不要運動,當然好呀!因颱風來的關係

一直下雨,害我已經好幾天沒運動了,我們就跑去公園運動,現在公園有很多

運動器材,fifi教我幾個動作,做完腿好痠,整個就是有運動到


1  

我家附近有兩個公園,另一個公園走路約五、六分鐘,而且那邊很多人會在那運動

而離我家走路約四分鐘的文林公園運動器材比另一個公園還要更完善


2

滑步機,滑完這個根本不用快走,可惜這個沒有斜木板可以拉筋另一個公園有


3

單槓,最矮的拿來用拉筋跟做馬步用,昨天做完一組整個腳差點沒辦法走

路,今天早上醒來整隻腿好痠,也代表我的腿正在努力變細中



4    

哇哈哈!我家這也有轉盤呢!站上去扭腰,上半身不動只動下半身,其實我家

也有一個可以扭腰的器材,之前手殘在網路上買的,結果用了幾次就把它

丟在角落,但我想下雨天在家無聊可以拿出來用


已經運動快一個月了,已經慢慢習慣運動的生活,我想回學校後我也要努

力運動,不能夠怠惰下去!!!

畢竟我剛開始一個禮拜多時跟朋友去夜唱,朋友以為我有化妝其實我根本

沒化妝,這算是一種讓我繼續運動的動力

我的飲食部分還是跟平常一樣,沒有節食、晚餐還是照樣吃澱粉類(量會比

較少),想吃自己想要的東西都不行,用飲食來減肥真的很痛苦,不如用運

動方式來雕塑自己的身材,BMI也會漸漸下降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