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我要回學校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吃檸檬蛋糕(已經好幾年沒吃了),我告訴我老媽,

我老媽就帶我去聯翔買檸檬蛋糕。

在記憶中小時候吃到的檸檬蛋糕的包裝紙是黃底綠字,我想這大家應該很熟悉才對!

有時候會突然想吃小時候吃到的東西,我想大家都會有這種經驗吧!?但畢竟有些不見得

會有,就算有也不是你小時候所吃到的那種味道(怎麼越講越悲傷的感覺)。

像我說的黃底綠字那種包裝的檸檬蛋糕似乎很少見(有,但不是我小時候那種的,我很

挑的!),我印象中台中火車站後站有間麵包店有我說的那種包裝的檸檬蛋糕,哪天去

找找看好了。


不能夠在懷念下去,免的觀眾走掉...


來說說聯翔餅店好了,住在中部的人應該會比較熟悉聯翔,印象中我從小過生日時都

一直是買聯翔的蛋糕,不管是誰生日或者節日都會來聯翔買,而且我們都是在自由店

買的,而且口味應該是沒有改變多少啦!(好敷衍喔我)

但聯翔的檸檬蛋糕對一般人來講應該算不錯!但對我來說不夠濃郁,檸檬碎片沒有我小

時候吃的那麼香,要是我沒有找到比聯翔更好吃的,我想我會繼續購買。

他們一個檸檬蛋糕22元,價錢算是合理的。

之前有爬文過,有人說阿X師、一X堂很好吃,哪天我心血來潮再吃吧!

來台中玩的話別老是買太陽餅、鳳梨酥,檸檬蛋糕也是很好吃的!


聯翔餅店




                                                                                                                                  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