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窗期有很長一段時間,有時候我會抱怨自己還是一個人,雖然我都會咆

哮這件事,其實多半還是會希望慢慢找到對的人,太急根本找不到適合的人。


周邊的有些朋友會介紹男性給我,每一次的聚會我就會看到一、兩個不認識

的人,我很感謝他們積極的幫我找另一伴,但我還是覺得我還沒準備好,雖

然有時候一個人時會感到孤單,會開始胡思亂想還會想到以前的事情,想哭

也逼自己不能哭,哭了會覺得自己很懦弱(這是我個人不對的行為,請大家

別亂學)。


某一次,跟我較要好的女性朋友May就說

「小奕,我介紹的男生難道你沒有心動過還是欣賞過嗎?」May正經八百的

問我這個問題。

「有呀!怎了?」我喝著紅酒邊聽音樂回答他的問題。

「那你幹嘛不試著去交往看看?」May維持一樣的姿勢看著我。

May說了這句話,我停下舉起酒杯的動作,臉轉向他說了這句話。「我不是

不愛,是我不敢愛。」

「不敢愛?是因為以前的事情?拜託!那是幾百年前的事,你還在在意呀!那個

人說不定已經換了好幾個女人,他哪會在乎你的心情,而且當初又不是妳的

錯,你到現在還在為他難過?」May劈哩啪啦的說了這句話。

「不是,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只是我認為我還沒準備好呀!而且感情的事

情本來就不能夠勉強的嘛!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呀!」對我來說感覺對了就是對

了,強摘的橘子是不甜的,明明是當朋友的料,何必強迫倆人在一起。

「隨便你,只是我認為你應該趕快找個人來作伴,不然你又要繼續當孤獨老

人。」語畢,May再倒一杯酒。

已過18歲後,總是不喜歡聽到刺耳的話。

「喂!我哪是老人呀!我今年才要滿19而已耶!說的我好像已經沒人要。」我

有點小不爽。

「不服輸呀!那你趕快交一個給我看呀!」May用激將法要激我趕快找一個男友。

「少激我!逼我沒用的!」我對他扮鬼臉。

而May也扮鬼臉給我看,我們就在打鬧當中結束這個話題。


之後我在回頭想這個問題,很認真的去想這個問題,或許我是真的怕再一

次傷害才不肯去接受下一個人,就如我所說的「我不是不愛,是我不敢愛。」

我不希望因為以前受傷過的事情,在這段感情裡又再一次的發生,這對對方很

不公平,這只是會讓雙方痛苦罷了!


準備好去愛會比較好,這樣感情才會談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