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會買雅芳的眼線筆了超暈的!

那時候跟班上的西呱和其他同學們一起合訂雅芳的東西,因為剛

好雅芳那時候在特價東西,讓我什麼都想買因為超便宜的!下一篇

我會介紹雅芳的睫毛膏。

這支好像99吧?!其實我還想再買黑色的,幸好我沒有買不然我會

殺了自己。

第一次用時是去補習班(那時還沒統測,想必知道我拖多久了),

沒多久它整個暈掉了,而且我還畫下眼線暈掉候看起來就是黑眼

圈很重,超恐怖的!

之後我把整個用掉再畫一次,還是暈不過暈不多就是了。

之後它就被我丟在筆筒裡,不過我想之後要是想畫煙燻妝可以把

它拿來用也不錯呢!

不過我還是對它很失望呢!

想說換個新的眼線筆會比較好一點,沒想到並沒有....

不然其實它的筆心軟度我很喜歡很適中。




雅芳眼線筆列入黑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