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跟班上同學去夜唱也有一段時間囉!

這次來夜唱的人有所改變,來了四位班上的男生,山豬、小黑、鍋貼和阿淨

而我給阿淨載剛開始阿淨騎60左右,他問我會不會太快,我說「其實你可以

在快的,我不怕快。」,阿淨呀!不好意思啦!傷到你的心,之後阿淨都是以

80左右在騎,還是比較喜歡給男生載啦!


到好樂迪,天呀!人未免也太多了吧!果然到了有節日時KTV就會很多人。

除了我們班上之外還有五位不認識的男生,真的有點小乾

就這樣唱歌唱到五點,有加唱一小時啦!

唱完就到竹北的麥當勞吃早餐,邊吃邊聊天

BOSS一整晚的口頭禪「不要逼我!」,讓大家哈哈大笑!

不過男生真的很屌呢!最後都是在唱台語歌和HIGH歌,哈哈!

下次出去玩一定要有男生才行帶動氣氛


雖然這次夜唱有點小乾,但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