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畢業了!

不過完全沒感覺到畢業的氣氛,也沒人哭...

畢業典禮結束後一出中正堂外面就已經下毛毛雨了

之後回到教室才是下大雨,回到教室大家不是玩牌就是聊天、拍照

我這顆頭真的醜爆了!真後悔幹嘛給那位設計師用,給May用根本不會這樣

害我今天拍很少照片...

很好的!拿到畢業證書了,推甄第一階段也通過了,不過很不願意報名說還

要面試,真討厭...

不到11點40分大家就散了,我、汝、巧玟坐小依他朋友的車去石頭,對小

依的朋友很抱歉,我以為車門已經關起來了,沒想到沒有關緊害你們的車

門撞到東西,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到達時還沒12點半,我們就到隔壁的寶雅逛,比一中的寶雅好逛多了

我們算是最早去的,結果小飛象超慢來的,科主任、某個主任和之前的國

文老師也有來,原本之前的數學老師也要來,結果因為外頭下很大的雨就

不過來了

吃到最後有幾塊肉沒吃完,我們就開始玩數隻,看誰被點到就要吃,最後

剩的兩塊被小譚吃去了

4點左右我們就散會了,我、阿豬、螺絲、莉瑩、家均、雅箖、焉御、

明芳、虹君、ㄚ鋒、周士軒、Q桑去美樂蒂替阿豬慶生,結果家均有事就

先走了

到8點左右有些人已經先回家,最後剩我、阿豬和阿鋒唱到最後

明天勒?

嘿!

好像要續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