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感恩呀!!!

謝謝阿豬、秀、ㄚ鋒、香吉士、汝汝、阿儒替我辦生日

不過這次的奶油有點過多喔!不!不是有點而是太多,這一定

是阿豬選的(等你生日那天你就知道)

還有謝謝網友們、馬妞和我的寶貝......等等大家給的祝福





謝謝班上同學們給我的祝福






很可愛的袋子,但...我不懂為啥要送我怪怪的禮物...
來點正常的比較好...




謝謝小玉的卡片






謝謝馬妞給我的卡片,不過好大張,呵!







這是這輩子難忘的日子之一





<3/28再續增>






這是汝送我的布丁,我好久沒吃布丁了耶!







這是我國中的同學巧雯(不是班上的巧玟喔!)送的,我收到小天使
時很高興!除了我喜歡史努比以外,也喜歡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