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除了我很熟的

不然我真的很少在陌生人面前說話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寫比說還要好的人

我很少在談論我個人

但我卻可以在文章中說出我自己的個性...等等

但總是

我說出來的話卻很少人聽的懂

尤其很深奧的話

從我懂事開始

在我的生活圈中

我常常在觀察人們

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漸漸的觀察出這個人的個性或者他內心深處渴望的事

漸漸的在成長中

認識了比年長一點的朋友

談話內容就不像一般同年紀的談話內容了

所以有時候在跟同年紀的朋友中

會說出讓他們不解的話

有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每個人所能夠理解的都不一樣

也正當這樣

我也慢慢的去學習

在不同的人面前該如何去說出內容來

現在的我

險些有了進步

不像剛開始一樣

對所有的人都說一樣的談話內容

並不是我對他的印象不好語氣很不好

這跟語氣沒有關聯

而是當你對不同的人的個性來說出你現在想說的內容來表達

每個人的理解能力都不同

自然的你所說的談話內容也要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