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幾乎認識我的人

都會勸我

要忘記他、放下他

我只能夠無奈的微笑

如果可以那麼快忘了他

那我早就忘了他

去過我快樂的生活和交新男友了

放下比抓住還要難

如果可以那麼快放下

我就不用每天為了他而傷心、著急

曾經我認為我是天上下來保護他的天使

但我久留他身邊太久了

從白色的翅膀天使變成黑色翅膀的天使

無奈的告訴自己

是自己所造成的

不能夠怪別人

原本隱藏了一些不想讓人看到的一面

但在他的身邊漸漸的,那些另外一面將會慢慢的出現

在一起4年了

說能夠放真的很困難

到了現在心還是無法平靜

半夜睡覺會突然醒過來

是做了惡夢的關係

做到他從我的眼前消失

我四處看不到他

這種的噩夢不知何時才能夠消失

只希望他能夠出現

至少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