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不變的就是我所想做的事

所說出來的話我一定會辦到

能夠靠自己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當然會二話不說答應

我做不到的當場我會拒絕

我不是個會說大話的人

我覺得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不要因為個人面子的問題而吹牛

我覺得沒必要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並不是說說罷了

我最討厭欠別人錢

所以

我會在我最短的時間內還人錢

我不會拖時間

就是討厭麻煩

很討厭很討厭

但我的身邊總是會有這種拖時間的人

雖然我不說話

但並不代表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也懂我的個性



總是會有人很白目

知道我的個性

還會拖時間

難道說...

要我發脾氣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

我的脾氣收斂很多

我也知道我以前脾氣很大

但現在改並不代表我可以欺負

做不做朋友我都無所謂

我寧可不要這種人在我身邊

越看越氣而已

我知道我的要求很多

但...

基本道理就是這樣

我可以把話說的很好聽

也可以把話說的很聽

但我知道我說難聽的話都會一針見血

我能夠盡量不說就不說

這是我的原則

說出的話受要說到做到

別必要唬弄我

唬弄我只會倒楣而已

不會是個好事情

聽得懂的就聽得懂

聽不懂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