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早餐店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一直就在這,小時候每次生病就

會在對面的診所看病(現在那個診所已經搬到別的地方了)

直到前兩年左右,也就是我上大學的時候,每次禮拜一早上要趕坐

火車時,我老媽就會到這間大佳豆漿買早餐,我最喜歡他們的軟皮

蛋餅和飯糰


因當天要辦事情所以只好隨便拍幾張,就沒有很仔細的拍


  


這間大佳豆漿是在南屯路一段與永安街交叉口,永安街進去就

是永安市場

裡頭都是婆婆媽媽們現煎蛋餅之類的,還有1~3位阿伯在幫忙

,他們手腳可俐落的勒!

裡頭幾乎都賣中式早餐,早上一大早去可是很多人,每一時段

所消費人群都不同


  

這是我點的軟皮蛋餅,因為我約10點多才去所以是現煎的軟皮

蛋餅,如果早點去買的話是有提早煎起來的,淋上他們的醬油

辣椒比辣椒醬好吃!


  

現煎的果然口感更棒!以前都急忙趕火車沒辦法直接吃,都得上了火車

才能吃,吃的時候蛋餅就有點偏硬,而且份量很多,吃完這份在加一

杯紅茶就飽了


聽我媽說他們下午也有開,不只是只有賣早餐而已,下午只有賣水煎

包這類的中式小點心

雖然撐不上非常好吃,就是很傳統的中式早餐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