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奉茶是同一天,先去東海商圈買東西在去新光三越找朋友,只能說我太瘋狂了


在東海商圈裡還滿多人推薦的小吃,像是割包、東海雞腳凍、蓮心冰、龍門客棧

、豆子仙草凍圓...等,但東西好不好吃也得看個人口味囉!


  


龍門客棧在東海雞爪凍鞋對面,而隔壁就是豆子仙草凍圓,只到到假日這兩間跟雞

爪凍絕對是超多人的~~~

不過這天早上11點左右,為了等我要買的店開只好先到龍門客棧先吃碗冰涼的仙

草沙芋圓


  


店面還滿不錯的!很復古我還滿喜歡的

右下角這張,這個東西我研究了一下到底是在幹嘛,原來是星座測試之類的東西,

先投十元投在你的星座那個洞裡面,在按下去看你今天的星座運勢,不過我覺得是

沒必要啦!那是機率問題而已



  


我點的是仙草沙芋圓35元



  


芋圓吃起來並不會硬硬的地瓜圓也是,芋泥我覺得不錯吃,還吃得到些許的

芋泥塊,仙草覺得普通

整體下來覺得一般,並不是地雷,35元這樣算是可以啦!


但吃過樹發路的嫩仙草後會覺得樹發路很好吃,尤其樹發路的仙草超滑的啦!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