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內雙、又不太會畫眼線的可以用看看這款眼線雙眼皮貼,市面

上只有大創才有,聽說有一陣子還缺貨呢!我是屬於怕缺貨的人所以趕緊囤貨起來

,其實上圖那幾個是一小部份啦!之後我又跑去買了幾盒回來。





一盒有20附,一張有5附

韓國製作




來一張素顏照,沒睡飽+內雙





遠看的話看起來是真的眼線




半完成圖

左邊是還沒貼眼線雙眼皮貼的眼睛,右邊是有貼眼線雙眼皮貼的眼睛,眼睛大

小就很明顯看得出來。




在大創要仔細找一下才找的到喔!我去的那幾次都很幸運都有,之後我跑去德安

店買,剛好我旁邊有兩位高中女學生,我就一口氣買了五盒,他們看到我這樣

的舉動,也趕緊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買這麼多盒。

我屬於不太會畫眼線又加上內雙會暈開,幸好有這款好物讓我用到現在,希望

它以後別斷貨,不然我就沒東西可以貼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