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秀、阿豬和阿儒四人一起去台北玩,因於那個笨蛋阿儒竟然

給我最慢到,我都以為我最慢到了,結果他比我還要慢,坐8點多的車上

台北,一路上我們四人都已經睡死了,哈!都太早起床啦!到台北已經快11點

了,都快中午了就決定跑去淡水吃東西,一道那走一段路後真的會受不了太

熱了,決定先去吃冰吃完真是舒服呀!晃著晃著指感覺怎麼越走越陡,之後走

到最陡的上方問捷運要怎麼走?,好心的阿伯說「要一直往下走直接左轉就是

了」,才發現我們走反方向了走上來就已經虛脫了,看來真的太久沒出去走

走身體真的變好差喔!


從淡水我們去了西門町,這是我第一次去西門町耶!人多東西又多,哈!我還

買了兩罐紙甲油,因為很便宜!一罐才25元真是棒呆了!之後我們要去士林,

往捷運站的方向我才知道Sushi工作的髮廊是已經經過的路上,結果我都沒

有看到,不過我已經知道囉!


我們從西門町坐到芝山,為何不坐到士林呢?是因為從士林站下車要到士林

夜市用走的要半小時左右,沒想到到芝山問路人之後才知道要到劍潭才比較

近,我們又坐車返回劍潭一下車走一段路就是士林夜市了,走太久的路了決

定找個可以坐著吃飯的店,吃了小鍋麻辣鴨血,鴨血還不錯吃喔!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逛,逛到一個區域是在賣動物的有小狗、小貓、兔子、迷

你雞、羊...等等,之後經過一間在賣龐克服飾的店,我只能夠說「這才是龐嘛!」


我們又逛了一下後就趕緊趕回台北火車站要坐車回家,回到台中已經快11點了。


而且發現台北捷運做手扶梯要往右邊,左邊是讓時間緊急的人要跑下去的

人做,而且我不是很習慣台北的步調,什麼都要快,上捷運要快下捷運要快

,連走路也要快,我還是習慣台中的步調啦!台中在怎麼快也沒有像台北這麼

快,而且看看台北的地上我只能夠說台中真的很髒,台北火車站四周幾乎都是

乾淨的,哪像台中火車站到處都是垃圾,果然有管是有差的!


士林夜市感覺就像逢甲夜市,很熱鬧!因於時間的關係,不然其實也是還是有

地方還可以逛的,不過逛個淡水我就差不多了!從淡水回台北捷運站這路成中

我們四人早就睡死了,只是在快到台北站時已經醒來了。


台北我還是可以再去,但我希望不是路癡帶著我們去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