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PO介紹文(迷:你還敢說!!!)

目前事情已經忙一段落了,不得不趕快把文章PO出來,不然下次什麼時候PO文

我也不知道(迷:明明就懶惰)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組

這款睫毛膏出的時候我一直在注意它,一直有想買它的慾望在,之後它出了

一段時間之後,我再康是美剛好看到它在賣一整組,裡面有眼唇卸妝液和睫

毛夾這樣三樣399元,毫不猶豫的買下了這一組。








我叫這支叫「胖小黃」,因為它胖胖的又是黃色所以叫它胖小黃。

之前在其他版大那邊看到這支介紹文,不暈染、防水、捲翹、持久,ㄜ....

不暈染、持久我還滿承認的,但捲翹我就覺得還好啦!但不至於很塌算是普

通,至於防水因為我沒流汗所以就不知道囉!

不過它目前已經暫時被我放在一旁,因為我有新的睫毛膏,沒辦法呀!女人

總是喜新厭舊嘛!不過我還是偶爾會拿出來用啦!只是不常而已。









確實刷出來的感覺纖長,再加上廣告中強調「狂爆10X濃密感」,但濃密

我倒覺得還好,可能我太心急所以沒有再刷第三次以上的關係吧?!

通常我都刷兩次就不再刷,不過這支有一點點蟑螂角,不多這點只要用

鋼刷刷開就可以。

我本身很害怕一整天下來眼睛周圍有黑色小削削,要是半天就有小削削我

就覺得很不OK,至於這一支,我回到家要卸妝時有一點點小削削還算是

勉強通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Kiss Me和巴黎萊雅這兩支睫毛膏,反而這兩支我更愛

呀!往後我會陸續會把這兩支寫出來。






官網介紹:

膠原蛋白+超大濃量刷頭
一刷,即現10X摩天濃睫!


摩天濃睫機密?


• 膠原蛋白配方:
  只要一刷,滑順地從根部至尖端完全包覆,睫毛
  瞬間根根濃厚豐密,狂爆10X濃密感!

• 超大濃量刷頭:
  獨特高密度大刷毛,讓妳更滑順、更迅速地刷出
  10X濃密,同時抗糾結,根根分明!

• 防水、不暈染!











呼~打這篇花了快四小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