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你/妳不知不覺中你/妳已經變成別人的第三者了,只是你/妳並沒有發現

罷了!

就算是精神出軌我也認為是,我承認我曾經也有精神出軌這樣過

在我周圍的人,有幾個也是這樣

只是人總是因為愛情而迷昏了

認為並不是這樣,認為對方是完完全全愛著他/她

是的!對方也愛著你/妳,但他/她還有另一伴呢?或者分開了還思念著他/她

還有另一伴或者還想著分手的另一伴,剛開始你/妳會無所謂,人的自私

越來越大時,那種私心是很恐怖的。

為什麼對方老愛吃醋?那就是私心。

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行動上的出軌,在我的認知裡都是第三者,只是行動

上我較無法原諒,精神上我倒還好畢竟每個人總是要看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物,看到自己喜歡的事物自然而然的心情也會變好。

或許你/妳所喜歡的對方剛好跟他/她另一伴正在冷戰中,他/她只是想找朋

友聊聊,只是有時候在那種浪漫氣氛下會被影響,自然而然的兩個人就

偷偷地下情。

地下情是很煎熬的感情,不能光明正大的出門,只能夠對方偷偷跑到對方

家裡,什麼事情都不能在外面。

不能見光的感情能夠維持多久?

有時候感情並不是只靠感覺就好,還要靠頭腦才是最好的選擇。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