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說我是瘦子是在國小的時候,那時候很愛跟男生一起玩
,尤其在五、六年級時超愛玩躲避球的。


直到國二下學期開始才開始變胖,為何是在國二下學期呢?
因為我到國二下學期開始不跳舞了,在小六那年老師要我
們分組比賽跳舞,就在那一刻開始我就很愛跳舞直到國二
下學期。
為何我會突然不跳舞呢?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了高中根本忘記減肥這件事情,不過我倒是很克制自己的,
很少在下午時買東西來吃,我可是對錢很在意的呢!
直到高三面臨到統測,幾乎每天晚上都是邊吃飯邊上課,不過
幸好學校還有體育課,不然我覺得我會更胖呢!



為何我又開始有減肥的動力呢?而且比之前更賣力。

原因一:我即將要大學生了(這跟大學有啥事?),當然希望能夠
跟大家一樣穿漂漂亮亮一起出去玩。


原因二:看到一些好看的衣服自己都不能穿都覺得好無奈,尤其
是襯衫我最喜歡的襯衫都不能穿(胸部太大還怪襯衫),所以希望
我能夠穿我想穿的衣服,我很怕買不到我想買的衣服。






我定一些規定(規定幾乎以壽司的計畫走):

1.三餐照吃,但每餐只吃七至八分飽,細嚼慢嚥。
2.早餐豐盛,午餐均衡,晚餐清淡少量。晚餐盡量在七點以前解決。
3.不刻意挑食物,盡可能不要吃零食。
4.每週最少要三次運動每次都要30分鐘以上。
5.每天在睡前都一定要每下每天所吃所運動...等等的行程。
6.每天睡眠一定要6~8小時,盡可能不要熬夜。(不熬夜有點難,盡量啦!)



短程目標:六月底前比現在瘦兩公斤。
中程目標:七月底前比現在瘦五公斤。
長程目標:減十公斤以上才夠。
(以上以壽司的計畫參考)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熱心,都希望能夠把一些偏方告訴我、介紹一些減肥產
品或廣告,但說實在的當初我也有信過不過沒買過,看很多人都有經歷過
,我也不希望把身體用壞掉,這樣反而對身體更不好,節食我也有過不過
真的復胖很快。我希望大家能夠像壽司大大版上的網友們一樣,每天監督
我我是否吃過量或沒有運動,現在意志力不像以前那麼強了,重點是我意
志力要強,我一定要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