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後三個月空空凹凹賞  

去年就有打算寫空空凹凹賞的文章,但每次收集到一半就直接回收,因為都沒有時間寫

文章,這次有空檔了終於可以寫文章

 

 

 

 

 

 

1、2. TSUBAKI思波綺上質豐盈洗髮精及補充包

這款是去年新款洗髮精,不管是清潔度還是香味方面都不錯,有一段時間都是用紫瓶洗髮

 

3.台塑生醫 髮根強化洗髮精

當初是因為掉髮太嚴重,上PTT爬文才知道髮根強化這款滿多人推薦的,價格方面確實

有點貴,但用的量卻很省,我頭髮長度到腰部且髮量多,用完一罐需要半年左右

也因為使用這款後掉髮量有變回正常,記得那段時間掉髮很嚴重我很害怕自己變成禿頭,

因為掉的量實在太誇張了

不過,前陣子有新版,但不知道有沒有跟舊版一樣好用,在美髮板上也沒有看到文章

 

4.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這款護髮乳已用N罐,之前邀稿試用意外的找到適合的護髮乳,中途還有用潘婷另一款

護髮乳,使用起來跟乳液修護這款就有差異,最後硬用完那款後還是回來使用這款

而為什麼這兩罐包裝不同是因為左邊那款是夏日限定,但內容物都是一樣只是差在包裝

不同而已,只希望這款乳液修護別停產就好

 

5.專科超微米泡泡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在出來沒多久在美保板上就滿多人推薦的,當初是衝著香味而買,其次是幾乎

說比較不會有汗味味道,而且香味是聞起來柑橘味,香味不會太濃郁,而且洗完澡身體

摸起來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身體又不會很乾澀感

這款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它還有出另一款是適合冬天的沐浴乳,但兩種香味比較我還是

比較喜歡柑橘味這款

 

6.蜜妮卸妝油

有段時間突然想用卸妝油就買來使用,我個人使用後並沒有長粉刺

 

7.蜜妮卸妝乳

用完卸妝油後就還是繼續使用卸妝乳,我幾乎都是畫淡妝,所以卸妝乳就械的很乾淨

 

8.大創粉撲洗劑

這款粉撲洗劑每次去大創一看到有貨馬上先囤貨,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光,我記得前一段

時間缺貨缺的很嚴重

大創粉撲洗劑刷具都洗得很乾淨,不過比較貴的刷具我就不太敢用這麼便宜的洗劑洗,

我還有另外買別的來洗比較貴的刷具

 

9.舒妃7萃護色修補菁華

自從潘婷的免沖洗護髮乳停產之後,就不斷的在尋找適合我的免沖洗護髮乳,就在去年底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免沖洗護髮乳

 

10.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這款護髮膜大家都很熟悉,這款護髮膜從我高中使用到現在有十年了,但不知道甚麼時候

開始產地是台灣之後,髮膜多了一股塑膠的味道,導致我使用的機率有減少

除了味道有變之外,使用起來還是跟之前一樣並沒有改變,用完這罐後我就沒有再買新的

一罐

 

11.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當初是天氣變冷又加上看美保版推薦而買的,那年用確實很好用,但後面這兩年冬天天氣

變熱,使用起來臉會黏黏的,感覺無法吃進皮膚裡頭,導致彈力霜被我冷凍一陣子,是直到

前陣子看美保板上有人在洗澡時拿來厚敷效果很好,我就效仿這樣的方式厚敷,確實厚敷後

再把臉上多餘的清洗掉後,臉感覺吸滿了水份的感覺,不過這樣厚敷的方式只能久久一次,

天天厚敷還滿奢侈的

 

12.雪芙蘭濃潤保濕乳液

當初會使用這款乳液是剛好要買Olay乳液時發現它有在特價,想說沒用過就買來試看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連Olay乳液都被我忽略,算是Olay乳液的替代品

 

 

以上就是我近三個月空空凹凹賞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