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膜來說用來用去還是我的美麗日記好用,不過它近期所出的甜蜜午茶篇

的面膜味道很新奇之外...

 

    

●清新綻白-精選來自日本的染井吉野櫻花萃取,具淨白、舒緩與緊緻肌膚三

重功效,能喚回肌膚的清透光澤、紓解肌膚的疲憊不適感,同時保持絕佳的

緊緻彈性。撘配檸檬樹與奇異果萃取的清新柔膚水果精華,使疲憊黯淡的肌

膚瞬間恢復清新、柔潤、舒適。肌膚被淡雅的櫻花氣息滿滿圍繞,層層綻放

柔白粉嫩,宛若初春盛開的吉野櫻花花瓣,白皙中透出淺粉色澤。

 

●亮度舒緩-協同山金車與蘆薈舒緩植物精華,賦予肌膚完美的潤澤修護作用

,還原肌膚的元氣,在現清新動人的亮麗光澤。

 

產品功效:亮顏、清新、舒緩

 

之前有用過蘆薈面膜超保溼,而且很服貼,同樣的這款日本吉野櫻花面膜很

服貼,而且有淡淡的櫻花味,聞起來不會很假的味道,保濕度跟蘆薈面膜差不多

 

敷完15分鐘之後皮膚好亮,敷完皮膚好舒服 

把臉上的精華液用按摩的方式讓皮膚吸收,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擦脖子和腿部份

只要季節轉變我的皮膚就開始乾燥時,我就會比平常時更努力的保溼,而且

妝前敷完再上妝會更服貼

 

回購率很高,只是我之前的Sexy Look的面膜還沒敷完(很少在敷面膜),頂

多趁單片賣時才會買幾片回家敷 

還有他們去年出的甜蜜午茶篇的"香草泡泡  去角質舒芙蕾",在康是美試用

感覺不錯!但我很少在去角質所以沒有什麼預購望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