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拖很久的文章,這陣子我會努力的把去年之前的文章趕緊寫完,

不然沒完沒了呀!!!

那一陣子我像鬼遮眼似的猛買彩妝品,當時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覺得鼻子

好塌,覺得需要修容,剛好那時候部落格薇薇剛好介紹到絕光閃耀修容蜜

粉,也想說我之前就很想要再買一支唇蜜,就一口氣都買下來啦!

 

  

超完美艷光唇蜜  容量1.8g  $280元

 

我是趁85折時所買的,其實INTEGRATE的唇蜜我已經很想要很久了,每次去

藥妝店就會一直試顏色,只是我沒有擦唇蜜的習慣(雖然之前在大創有買一個

,但終究沒辦法滿足我的慾望),是有時有些場合真的需要的關係而買,其實

這系列的唇蜜的顏色有幾款我很喜歡,而我就很猶豫,所以我就在櫃前選了

好久,最後選了PK752這個顏色

  

它是屬於旋轉式方式的唇蜜,如果唇蜜轉太多反方向轉回去,

 

  

通常前端所看到的是刷子,而這款前端是有彈性的,塗抹起來很順而且很

上手,使用完後反方向轉回去直到刮勺部位的唇蜜消失為止,之後再用衛

生紙把刮棒擦乾淨

 

  

PK752這個顏色肉眼看跟擦起來的顏色沒差多少,裡頭有很細的珠光,

在擦唇蜜之前先擦護唇膏再上唇蜜

 

   

本身我的妝都是淡妝,在擦上淡淡的唇蜜,下次應該會再買紅一點的唇蜜 

唇紋部分都可以遮掉,唇蜜也不會很黏,很黏的唇蜜很不舒服,持久度我

覺得還好,差不多2、3個小時就得捕

最近屈臣氏櫃上INTEGRATE唇蜜打八折,不過熱門款都已經剩沒幾支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NATURAL)  容量3.5g  $350元

 

這款修容有四款,white、pink、natural、bronze

而我買natural,但使用後發現這盒根本沒辦法讓我修容只能打亮

左起: A耀眼珠光  B絲絨光澤 C細緻柔光

A:他的亮片我很不喜歡,顆粒太大我不愛,所以我只用過一次後就沒用

B:這個顏色我拿來打亮,但覺得還好...

C:使用了兩、三次就沒在用,完全沒有修飾小臉的效果

 

   

有段時間把這塊整個放在角落,完全沒去碰它,前陣子又拿出來使用,

 把B+C拿來打亮,至少看起來鼻子有變挺的感覺

而A我想除非我想學眼影我就會拿來當眼影,反正亮粉顆粒大很適合 

刷子好刷不會感覺刺刺的,可惜刷子小了點,另外很容易飛粉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