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介紹濃密黑,這次介紹咖啡色。

而這支是在新竹光南購入149元,這支比濃密黑便宜20元,寶雅139元






黑色和咖啡色的顯色度不同,黑色很濃,不然怎會叫濃密黑,咖啡色偏

淡,不是屬於深咖啡那種,但卻不會但到你畫好幾下才這麼淡,這種咖

啡色我個人覺得剛好。





之前我使用的眼線筆、眼線膠幾乎都屬於黑色,所以畫下眼線時,看起來

眼神很銳利,之後用咖啡色來畫,眼神溫柔許多,雖然還是有人說我眼神

依然銳利之外


一整天使用下來會小暈,只要用棉花棒把暈到的地方用掉,在補眼線就可

以維持下去。不過還好不會像之前我使用雅芳那支眼線筆這麼嚴重,整個

大暈結果很明顯的像黑眼圈,又加上我白看起來好像吸毒犯似的,整個就

是誇張到極點呀!





引申閱讀:


Solone防水眼線筆(濃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