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忘記跟大家說我在哪一班厚!

我是在行一A,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簡稱行管系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措手不及,畢竟住宿要帶很多東西上去(明明就是保養品太多)

我老爸最近都在念說趕快整理了,已經八月了不要到時候才那邊趕。

冬天的衣服我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其實我最怕冷了,像台中冬天時有寒流來我就

冷死了,很難想像新竹是怎樣呢!要是冷風又加上下雨那還得了呀!新竹冬天那很冷

那種冷很難形容,不管怎樣還是要讀啦!

幸好有遇到朱朱學姐不然我會更著急呢!有學姐真好~

不過我那位笨笨阿豬同學(他很少看網誌,趁這時候罵他一下,哈!)現在也在緊張

,別只顧著想出去玩好嗎?也要趕快整理行李了啦!可別到時候哭著找我

不過我在這很隆重的重新介紹自己



我是中國科大新竹校區形管系的大一學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