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日本味王Q10藍藻錠我相信在7-11或幾位部落格版大那都有看過
和介紹過,當日本味王Q10藍藻錠一出來時吸引了我很久了,甚至我
還一度想衝去買,為何最後我還是不買呢?因為它價格讓我有點猶豫。


我想幾乎女生們都有一個困擾那就是便秘,便秘超痛苦的啦!我看我
周圍就有好幾個女生都這樣,而我勒?並沒有這種困擾,可能不挑食
的關係吧?!


正在減肥的我之前是幾乎每天都有排便,是之後我把食量減少就會
發覺排便的次數變少了,當這樣的時候我還真的很擔心,這時候我
就想到日本味王Q10藍藻錠。


當然啦!適合吃日本味王Q10藍藻錠的有體弱易疲勞者的人(身體很虛
的人很需要)、減肥的人(我和減肥者很需要)、大魚大肉營養不均衡
的人、外食的人(未來上大學的我很需要)、素食的人、飲酒抽菸的人
、排便不順暢的人(很多人很需要),可推薦使用。
以上只要有一個符合建議吃喔!(當然啦我不會強迫啦!畢竟每個人經
濟能力有限)






一次吃6粒,一包裡面有24粒可以吃4天喔!

但每日不得超過15粒喔!(上面包裝是這樣寫的啦!)

建議餐前服用喔!



我還沒跟大家說我何時開始吃日本味王Q10藍藻錠,對吧?!

我是從7/17~8/5晚餐前都會服用

在這整整20天當中我瘦了2公斤

排便並不會很痛苦,都是很正常的排便喔!

在哪裡買呢?在7-11一包49元有24粒可以吃4天


在這我要跟大家強調,這款日本味王Q10藍藻錠它只是健康食品
,別把它認為減肥食品,該運動就運動,該食量少量的少量,它
只是輔助品而已喔!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