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會回想起當年那一道陳年的傷口,總是會想為什麼我當年會為了

他差點跟家人鬧出家庭革命,為了他我最愛的爸爸狠心的賞了一個巴掌,之

後漸漸的明白這是一場傻瓜愛情。



當時的我對愛情非常的憧憬,也很單純的相信他會娶我,有次我們經過台中

婚紗店時他說「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我害羞的不回答,當年我才國中

生看了許多親戚結婚,每一次都想著他是要怎樣跟我求婚?婚禮要辦怎樣?

當年的我實在太天真了,認為為了他改變他就會更愛我,但我發現我錯了!

他心裡還有著她,其實我都明白!只是我卻一直在逃避,每次一談到了她整

個氣氛很僵,但我卻搞不懂我明明為了他付出了這麼多,他卻這樣的傷害我

?朋友們一直勸我離開他,但我卻沒有這個勇氣提出分手,因為我很愛他...

我愛到傻了....愛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我一直認為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夠

好!所以在他心中我的位子絕對不是最中間,



到了後期我心已經麻痺了,就算痛了也毫無知覺,第一次他甩了我我的心真

的很痛,但第二次我已經毫無感覺了,只覺得我要讓他後悔!後悔他離開了我

,漸漸的我在衣服上的尺度越來越大,也漸漸的對化妝更有興趣,不再只是

欣賞罷了!漸漸的為自己打扮把自信提升了起來,就算是胖也是有美的地方。

在同一個感情上傷了那麼多次你說是不是傻了又傻呢?



其實常常在嘴巴上說自己不在乎他了,其實愛這麼久你說一下子放掉是不可

能的,但至少我對他的感情逐漸的變淡了,總是我在忘記他時他又出現,看

到了他又想到了過去,要很快速的忘記很難!



現在我不多求什麼只要能夠平淡的感情就好,好希望有個懂的、珍惜和愛我

的人,其實有時候單身久了還是希望身旁有一位可以靠著的男人,我需要的

就是不管是傷心或高興時都可以一起訴苦或分享的人。









好久沒有寫愛情這方面的文章了,話說有人在抱怨我已經好久沒寫摧淚文章

了,有時候感情很難用文字可以形容的,我是不知道我的感情是否可以催淚

啦!不過就是真的有朋友看一看就哭了,不過那是幾年前的文章,那時還在談

戀愛呀!(迷:說的自己已經三十幾歲了)

當然啦!真的有找到另一半的話,感情這方面的文章當然會變多一點,有時候

感情是很難去拿捏的!雖然有時候同一件事情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但表現出來的

事情是不同的。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