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中回來坐仁友客運回來

經過仁友客運的總站,停靠了十分鐘

我往外看

原來這裡還有我與他的回憶

六年前的夏天

老是有颱風侵襲台灣

偏偏每次我與他出去幾乎都遇到下雨天

我們倆都喜歡下雨天,只是我不喜歡連續下好幾天的雨

剛開始他沒有機車時,我們都是坐公車出去

某天的下午,我與他要從台中火車站走到一中街

但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我們在仁友客運那避雨

我們互相說了一些心理的話,他說了讓我傷心的話

但我卻默默不語,看著外頭下著大雨

那時的我想法還是很天真,以為不說話什麼事情都沒有

發生,其實我正逃避這些問題

因為我不喜歡聽到讓我傷心的話

下著大雨,我的眼框也漸漸的濕了

只是我一直ㄍ一ㄥ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不讓

他看見我脆弱的樣子

只是...他傷了我的心

對他、對感情,我都是屬於逃避的

不願意面對現實,只想要完美的生活

我想,他呢?

根本沒有這種想法,他只是想玩

對他已經看開了,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