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拉麵未於台中技術學院斜對面的巷子裡,

這間我早該就要來吃了,只是每次去都沒有時間

這一次趁我有空檔時介紹順便填填我的胃。






我11點半就進去吃,那時候裡面就有幾位客人了,

價位我還滿接受的,60~70元

我點了奶油拉麵,喝第一口湯很濃郁,從弟一口喝到最後還

是一樣很濃郁麵條很Q,不過它其他配料我倒覺得還好,不過

要是他們的湯可以續湯的話我想繼續喝下去,哈!

他們飲料是無限暢飲,我看到他們桌上有辣油和辣椒醬(應該是

這樣沒錯),我只用辣油怕後面那一個加太多太鹹了,在吃時發

覺整個都是紅的,其實剛開始應該要點麻辣拉麵,不過他們還

是只用個辣油上去而已。

等我快吃完時已經友陸續的客人慢慢進來,一樓早已沒有空位

了,要是不是熟客的都看一下沒位子就走了,其實他們二樓還

有位子呢!不過我覺得有個缺點,在二樓吃飯很麻煩,尤其要

用飲料的話還要到一樓用。

如果要吃這間的話我還蠻推薦的啦!

他們的湯很濃郁我很喜歡,濃又不膩很符合我的口味呢!

下次有去一中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不過可要提早去呢!到了吃飯時間人很多的喔!














                                                                                                     如果覺得不錯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