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真的不知道該放哪一區

愛情?心情?思想?

好像都很難...最後選出來放心情區

從以前我就自認為我是個爛好人(不過很多人認同),

爛到什麼地步,爛到被朋友背叛的地步(別想說騙錢,我很窮沒錢可以騙)

以前還沒有遇到太多挫折時,真的是爛好人一個,就因為是個爛好人導致我被騙

你說有情被背叛就算了,連愛情也被耍著玩

不過,我想我是付出的那一方,當然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對他可不一樣,從朋友關係開始就是超級爛好人,到了情侶關係更慘,

就因為愛他愛到什麼都不要才嚴重,從以前開始朋友們都說我人太好了,

對他比對朋友好了一百多倍,不過有一個比他還要更重要的,就是

「ENERGY」每當ENERGY來台中我真的會把他丢到一邊,ENERGY比他還

要重要呢!

但是爛好人做久了也是會膩呀!很慶幸的我已經多少已經當壞人了(這值得慶祝?)

不過我比較有主導權了,總不能夠都順著他呀!

我可是要當個女強人呢!

呵~

老實說,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哭了(除了打哈欠會流淚以外),別說我沒血沒淚

沒事哭幹嘛?想哭也哭不出來那不如不要哭,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