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總是有一個被愛一個愛人

並不會有兩個被愛或愛人

要是這樣根本無法達到平衡點


「為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他還是不了解我的苦心?」

「他付出太多了,讓我無法去承擔。」

「難道我這樣愛他是錯的嗎?」

「他付出越多我越愧疚,不如讓他走吧!這樣對雙方都是好的。」


世間總是有很多的不公平

每一對情侶總是有許多的藉口來安撫自己的心靈

但這樣的方式,根本不會長久

最壞、最可怕的

卻是對方把你當成了習慣

一旦把你當成了習慣,一切都毀了

就像父母一樣,在一起時間久了並不是當初男女朋

友的愛情,是最後的親情

只是把身旁這一位當成了習慣,習慣有個人在身旁

在感情過程裡,都是有起折轉合

剛開始的熱戀期,中間的平淡期,後面的習慣期



愛人的那一方終究把被愛的那一方當成熱戀期

就算過程都走過了,付出的行動或愛,終究是源源不絕的能量



被愛的那一方當做這是理所當然的

覺得愛人那一方就是要這樣對我

但他卻不明白,要是愛人的那一方突然消失在他面前,會是有什麼後果

失去了,才會明白對方是用多少的愛去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