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

心終究面對了

愛也愛過了

選擇了不說

退出了

無所謂了

靜靜的就好了

默默的就好了

無形的幫助

也好

或許

這是不錯的選擇

只希望別傷害

因為

那會是痛苦的

那種痛我承受就好

別讓別人痛

因為那會使一個人的想法改觀

一改觀什麼都會毀了






朋友說

我在裝堅強

是的我很堅強

因為

堅強才是符合我的

強顏歡笑是我表現的

因為我要掩蓋我所有的情緒

何時爆發

我不知道

因為或許在未來的某一時間裡會出現

那時

另一個我會出現

目前的我會被淹沒

那是一種不可收拾的情況呀!

如此的哀

如此的樂

如此的傷

如此的喜

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