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給我機會嗎? 

我好想這個機會 

我後悔了... 

後悔我沒有勇氣去面對 

我還是逃避了 

還是一樣像以前的我 

想去嘗試但卻逃避了 

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

 我很努力的去改變這樣的我
 
但我卻不敢去面對感情 

是因為之前的傷害的關係嗎? 

我想.......或許吧?!

 只差勇氣 

我好想知道對方是怎樣想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 

也會減少了尷尬 

像鄭中基的一首歌「被愛是幸福」的歌詞裡有一句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我哭得很慘...

我也好想被愛的感覺

並不是因有目的來虛假愛我

我不要這樣的愛

很敷衍...










愛情在我門前敲門       我卻不敢去嘗試接受 

等到愛情走了       我開始後悔

 後悔愛情從我身旁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