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或者聽到

女生對男生的抱怨

男生對女生的抱怨

先說女生

通常女生說

「我男友都不體貼,他應該要在睡前打給我的,但都沒有

。」......等等之類的話

通常男生說

「我馬子很煩,說什麼一定要睡前要打給她,不打就會鬧。」

.......等等之類的話

其實都有缺點的

現代的男女,任何人都有權利劈腿(當然不鼓勵)

其實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有時真的要替對方想一想

換個角度去替對方想

為什麼女生都愛囉嗦?為什麼男生都不是那麼的細心?...等等的

其實有時真的沒必要把小事情當作大事情處理

明明知道對方的個性,但自己覺得他應該要改進

但改進也是要你自己跟他說,並不是悶在心裡

這樣反而是個反效果

情侶在一起就是想更進一步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個性、興趣...等等

並不是玩弄對方,覺得沒有新鮮感就丟棄,是人並不是玩具

不管是男生女生也好,都是不能夠玩弄的





當然

有一些男生會對女生感覺上會無所謂

這種是會讓女生感到沒有安全感

當然,女生也是要把問題提出來

重點是,要心平氣和的討論,不要說到最後是吵架,這樣是不好的!

而男生

也是要替女生想想,雖然大部分男生心思並不是那麼的細膩,但女友

的話還是多少聽一下也好,也能夠努力的改掉你的壞習慣

當然女生的壞習慣也是要改掉的,不然你要求別人,你並沒有要求自己

,這樣對方是不會理你的!






當分手時

女生會說「我恨他,為什麼他要拋棄我,我很愛他的,男人都是一個樣。」

等等較難聽的話。

男生會說「死賤女人,我對她那麼好,還這樣甩了我,媽的!XX香驢。」

等等難聽的話

緣份盡了,都不能夠怪誰,畢竟有過美好的回憶和快樂,有過總比沒有過。

難聽的話就免了,除非真的很嚴重的事情,但真的不要這樣,也不要傷害自己

,這對自己有害而已,對對方是無害的,因為痛的人是你並不是他,他也無法

感受到那種的痛,還有企圖殺了他,這也不要,人海茫茫,男人女生多的是,

只是無緣繼續在一起,下一個會更好!(常說的話)













小嘮叨一下:

已經好久沒有寫這種文章了呢!只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還有最近都一直待在

書店看書,所以有感而發,上禮拜才剛過情人節,老實說情人節對我來說可有

可無吧!雖然我是個浪漫的雙魚,但對情人節毫無有動情,但又有痛恨,多少也

是很想有個人陪伴,單身久了,就會想找個人來陪伴,偶爾可以吐苦水,靠在

對方的肩上,一起談話....等等,那是很美好的事情呀!

當然啦!只要有了靈感,我就會在寫文章嚕!

就醬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