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用當中,那位女生是May,另一個是助理.jpg  

很快的!!!

我有了照片後,趕緊PO上來(其實這之前有點忙)

很可惜的,我沒有叫我寶貝幫我用完銀絲後(就是後面已經包起來的地方),幫我拍後面

這一點我非常的抱歉(下跪...)

因為這時May已經很忙碌了,所以沒有幫我拍

等我...高中畢業(一年多後的事情了)在去燙髮時,在很慎重的拍起來(不過也要我沒有忘)

說了一些會讓大家很想扁我的話之後,我們切入正題吧!



後面.jpg側面.jpg
 

後面                                                                                                            側面

 


正面.jpg
正面



嗯嗯!!!

想必大家已經有看到後、側、正面的圖片了

正面看過來,感覺是直的

後面看是澎的

當然不抓綁起來還有另個效果(下次綁起來,我會拍)

會有人疑問「不是說要燙辮子燙嗎?怎麼是銀絲燙?」

是的!這我要解釋一下

原本我決定燙辮子燙的,不過經過討論後

改成燙銀絲燙,說實在的在我構想裡並沒有銀絲燙這個髮型

但為了有新的自己的FU~~~

接受了新嘗試,在這當中也會擔心,去學校該怎辦?

這點我們也有討論過,只要不抓澎直接綁起來是沒問題的

當然之後回到家,我還是很龜毛

有一兩撮不是很好,剛好今天稍忙了點

當然我也會問問的

當然還有新的東西發現

耶!我的瀏海也變的不同了


之前                                        現在


個人認為

一個人頭髮在變,給別人新的感覺,瀏海是很重要的

我很大膽的改變我的瀏海,是因為我第一次給May剪時,

我說「瀏海了會不會很奇怪?」May說了一句話「瀏海不改變,那你固定的

型跟原本都是一樣的」,這句話讓我很大膽的去嘗試不同的感覺(除了可愛以外)

會有人說「那你現在瀏海是可愛的呀!」

說實在的,原本May真的有跟我說過,要剪斜瀏海,不過我堅持不要

因為斜瀏海是可愛,本人不適合,所以我瀏海有剛的感覺,但有柔的感覺

剛柔並用呀!哈哈!

當然啦!大家下次燙髮或者剪髮等等的,是要有自己的構想喔!

像我剛燙完不久的頭髮,已經想好下次要怎樣的髮型了

下次要變回來(就是直髮嚕!)

沒辦法,在一學期就要高三了

要整合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