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北工作時放假幾乎都會去西門町逛街,其實之前去吃新港茶餐廳時,

就有注意到凪拉麵,只是我那時候比較著迷屯京拉麵,所以一直沒有去吃

直到剛好日本團體(Arashi)的節目剛好挑戰凪的赤王才讓我產生興趣不過

其實不用為了吃凪跑來台北,台中也有了分店了,只是剛好那天

又去看One Piece展順便去西門町海賊王旗艦店後,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才跑來吃

 

 

 

1

Menu

其實菜單並不會讓人很複雜,簡簡單單的選擇可以省更多的時間猶豫

拉麵價格200元起跳,在加一成服務費

 

 

2

半客製化菜單

我選擇赤王,醬汁鹹度→普通,香料→普通,調味→少,叉燒肉→豬肩肉,

蔬菜→蔥,秘製炎之醬→3辛,麵的種類→細麵,麵的硬度→硬

 

 

 

3

來拉麵店一定會有的冰水,一整天喝的水不多一到那一直猛喝水

 

 

4  

因我是一個人所以是座吧檯,ラーメン凪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料理的方式

 

 

 

5

我的左手邊是調味區

 

 

6

我最愛的七味粉

 

 

7

上面是辣豆芽菜,下面是辣酸菜

 

 

 

 

 

 

8  

右邊檯子上有個小鼓很可愛

 

 

 

9

這是我點的赤王拉麵

辣醬被蔥花蓋住

 

 

 

10

麵的硬度選硬的關係是因為還要拍照,拍照的時間麵條就會漸漸軟掉,在我吃的時候麵

比較軟麵給的份量普通,以女性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好,男性的話可能會不太夠,

可能就得加點一些東西才會有飽足感

 

11

豬肩肉屬於瘦肉,薄薄一片,吃起來並沒有豬騷味

木耳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12

雖然我是點3辛,但一點都不辣(我是吃滿辣的人),但發覺湯頭好鹹,比我以往所吃過

的拉麵還鹹

 

13  

上面是辣豆芽菜,左下面是辣酸菜

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膩時可以換換口味,吃起來沒什麼辣的感覺,反而偏鹹 

 

 

 

整體下來覺得拉麵普通,不過客製化拉麵確實很貼心,畢竟每個人想要的口味並不同

讓我有點想挑戰一次5辛,但又很害怕太鹹,真的要吃到辣又麻又不鹹的拉麵真的很難找

我覺得會吸引人去吃的原因是他們有限定的拉麵,反而這是讓人吸引的部分,

像是之前台中店開幕時就有台中限定的「台中王」,人就是這樣聽到限定、限量就著了魔

似的,非吃到、買到不可

 

 

 

 

 

 

 

凪(Nagi)官網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電話:02-2370-2000(僅接受現場候位)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