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呈現出完整圖案(根本捨不得上面有其它文字在上頭)

所以部分照片有放上本網頁logo(使用浮水印)

 

我個人習慣叫海賊王,不管是海賊王還是航海王都是一樣的

在我七月底打算上台北去看海賊王展覽前(也買好預售票),

沒想到台中也有新據點,看到時超興奮的!

 20  

拍攝機器:手機 HTC ONE S (原本要用相機,最後還是用手機)

 

 

我知道網路上已經很多人發文也有新聞,但身為熱愛海賊王的我還是得發這篇文

其實在7/13的凌晨睡不著時在滑手機,在FB上看到Mobile01有分享海賊王的訊息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5&t=3988593

一點進去眼睛一亮,想睡的感覺完全都沒了

我還沒點進去我以為是屏東的那位阿伯的彩繪,結果我看下面留言有網友說是台中,

立刻點進去相似度有90%,而且又在我家附近而已,只要騎車十分鐘左右就到

原本看完後打算下午就去看,沒想到我國中同學看到我分享後早上時就跑去拍,

還告訴我三兄弟部分剛開始畫而已,又告訴我早上10點到下午2點這段時間

太陽會照射在牆壁上

我本來打算三、四點左右在去,沒想到我另一位高中同學也跑去拍,手腳好快呀!

想想還是隔天也就是禮拜一在去拍,反正禮拜一大家都要上班應該不太會很多人,

所以決定隔天下午在去拍

 

 

1  

2  

上圖是從右邊方向拍的

下圖是從左邊方向拍的

附近真的不是很好停車,我還有看到喬巴、索隆及初音的車身彩繪

(對這方面不熟悉,如有錯誤請告知)但礙於不知道是哪位車主的無法問車主是否可以拍攝

 

 

 

3

從巷子一進來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三兄弟,也就是薩波、魯夫與艾斯小時候的樣子

看到這幅整個超感動,回憶篇讓我們感受到三兄弟之間的羈絆

(因為字有點被背景吃掉,所以作者在前幾天有在把文字部分修正)

 

 

4  

這也是我喜歡的場景之ㄧ,紅髮為了救小魯夫被海王類咬去左臂,

而紅髮用霸氣嚇走海王類時整個超帥的!

紅髮名言:「我把我的一隻手賭在新世界上!」

 

 

 

5  

6   

7

作者是畫最新的德雷斯羅薩篇

因正面照無法把所有團員及羅拍進去分兩部分照 

最下面的ONE PIECE,我還蹲下來往後仰才勉強的把全圖拍出來

 

 

 

 

接下來都是各個的照片

8  

「混蛋,就算你這麼說我一點也不高興啦,你個混蛋」,老是說反話的可愛喬巴

 

 

9  

看到錢眼睛會有錢符號的娜美(旁邊兩位很搶戲)

 

 

10  

「ん~スーパー!」,愛喝可樂的佛朗基(娜美好搶戲)

 

 

11  

幾乎每次上岸前都會得了多種病及愛吹牛的騙人布

 

 

12

一定要餐餐都有肉及要成為海賊王的魯夫

 

 

13  

陪伴著草帽海賊團的千陽號

 

 

14  

漂亮又有智慧的羅賓

 

 

15  

很會煮飯又對女士體貼的香吉士

 

 

16  

漫畫集數第12捲,動畫63話

魯夫在拉布(巨大鯨魚)頭上畫了草帽海賊標誌,魯夫與拉布再會的誓言

 

 

17  

總是會迷路的索隆

 

 

18  

獨特笑聲「喲呵呵呵」、總是問女性可不可以讓我欣賞妳的內褲?」,

但幾乎都被娜美打的布魯克(我好喜歡他演奏平克斯的美酒)

 

 

19  

與草帽一夥結盟的「死亡外科醫生」羅(最近我迷上他)

 

 

 

本來應該要在早點去拍的結果被一些事情耽擱到,我去的時間差不多五點左右,

在場的人差不多十個人左右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拍照

網路的傳達真的很快,不到三天就很多人去參觀,連新聞、報紙都去採訪

 

當天晚上看作者粉絲團才知道,作者在三兄弟左邊空白部分開始畫梅利號,

隔天才知道有人已經增設打卡點→海賊王彩繪牆

之後還會很期待作者畫的梅利號、夥伴的記號(去拍時我會先在我左手上

用麥克筆畫上X記號(為了彌補我沒去九族文化村看海賊王的遺憾)還有艾斯

(拜託不要畫頂上戰爭好嗎?((誰理你呀!))每次看必哭)

之後梅利號完成後再打算在拍一次全圖,拍完回來後才想到可以用手機的全景模式拍出來

之後還有新的東西會陸續新增喔!

 

 

 

粉絲團:沒有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拍照最好時間:下午2點以後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YAMAHA新天成機車行旁邊)

 

汽車的話可以停在附近柳川東西路河旁邊停車 步行約2-5分鐘

 

 

 

P.S 請各位能夠像現在一樣安安靜靜很規矩的拍照,畢竟那邊是住家請勿大聲喧嘩,

     有垃圾就請隨身帶走請勿破壞環境。

     不管你是開車還是騎車請勿亂停車,畢竟是巷子內不要造成其他人的麻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