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去一中,想說已經好久沒去就醬拌吃東西,懷念高中時來吃的拌麵

1  

照片我只有拍一張,礙於朋友在場我就沒有多拍

 

我們大概六、七點左右進去,並不用排隊就馬上就有位子

我跟我朋友都點韓式泡菜肉醬拌麵

對了!他們已經漲到六十元,近年物價上漲難免都會漲一些,而且只漲十元其實也還好

 

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左右醬拌麵就上桌,但我跟我朋友看到時還滿無言的,這根本不

伴麵呀!這根本是涼麵吧!完全沒有熱的感覺,麵也不Q,肉醬沒有熱也沒辣,整碗

都是冷的

 

這是怎一回事呀?

我們可不是要吃涼麵還是冷麵耶!

而且以前辣到要猛喝飲料的辣感完完全全都沒有...

我朋友還很不爽的說:「這樣還要讓我們等這麼久?早知道吃我們之前吃的那間。」

我跟我朋友吃完後整個很失望的走出去,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來吃了,

整個讓我很失望

漲到六十塊沒話講,這個客人都可以體諒,但食物整個不像當初一樣好吃,或許他們

不削少了兩位客人吧!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回憶......

就醬拌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區 一中街 就醬拌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