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指甲貼片是近年來熱門小物,在一般仿間的美妝店都有在販售,

但我一直沒有特別想買感覺黏不牢,不過這次的LOVE NAIL指甲油貼片

打破以往的刻版印象

 

因為它是使用100%的指甲油製成且貼片延展性佳可任意彎曲、塑型,

容易服貼於甲面

要是你很喜歡指甲彩繪的人但又懶的花費太多時間在彩繪上或是你跟我一樣

很不會彩繪但又想要在手指上多些花樣會很喜歡LOVE NAIL指甲油貼片,

它是護甲x上彩x亮光 3 in 1 一次完成的懶人貼片,簡單又省時

 

這一次的試用是我第一次貼,所以多少會有瑕疵,請見諒!

 

2

在盒子背後還有其他系列的指甲油貼片,而我所拿到的是擁豹愛情

感覺巨星情挑也不錯呢!

 

3  

而另一面是道具說明及使用步驟,使用步驟我還擔心不清楚還上網看下文章與影片

 

4  

指甲貼片20片、磨甲棒、雙頭木棒、防乾封口貼

 

5  

擁豹愛情,有點華麗又有點高雅

 

6  

(由左至右)

防乾封口貼、磨甲棒、雙頭木棒

 

磨甲棒拿來把多餘的貼片磨除

雙頭木棒用來修飾指緣邊細微處,讓貼片更服貼甲面

銀色那張就是防乾封口貼是用來把沒用完的指甲油貼片密封於鋁箔袋內,避免硬化

 

7  

因為它是100%指甲油製成,跟一般的貼片不同所以一定要密封保存

 

8  

Step1:先對比出與自己的指甲的大小的貼片

Step2:將上、下的透明保護膜撕下

 

9  

Step3:沿著指緣邊貼上

Step4:用雙頭木棒修飾邊緣

Step5:利用磨甲棒垂直方式磨去多餘的貼片

※貼完後15~20分鐘內避免增加指尖負擔的工作或接觸到水,以免容易脫落

 

10  

(右手)

 

11  

(左手)

 

整體下來不錯,除了剛開始貼的前幾次不熟練又加上我的指甲沒有很長,

所以會覺得不是很滿意

不過像我一直很喜歡的豹紋,終於有機會展現在我的指甲上,之前有看過

其他文章有敎如何彩繪出豹紋指彩,但我本身很懶的去彩繪,所以貼片真的很方便

也不需要給指彩師彩繪,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在家貼出美美的指彩

 

LOVE NAIL指甲油貼片標榜貼片可以維持14天持久性

脫落並不嚴重,只要有貼平基本上並不會有太嚴重的脫落

 

12  

卸除方式只要用去光水就可卸除

有亮片的就必須敷的時間較長一些,跟我們平常時所擦的指甲油原理都是一樣的

 

要是你跟我一樣很擔心會傷害到甲面或是你本身指甲較薄的人,不用擔心

會傷害到甲面,因為在指甲由軟膠貼的假面具有無數肉眼看不見的細孔,

不阻礙指甲呼吸,是有通過SGS檢測,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喔!

 

 

 

官網:http://www.love-nail.com.tw/

 

 

 

P.S在FG上有些圖我有在拼圖過(因圖片太大導致上傳不了),但內容都一樣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