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台中‧蒜香白酒海鮮麵-Mr.Ciao俏!義式餐館 後,我們等雨停時

跑去樹發路吃仙草

 

忘了拍menu,星期五嫩仙草特價30元,不過現在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這間在漢口路和大雅路交叉口,隔壁是7-11

其實漢口路這區域算是我很少會出現的地方,騎車快一點也要30幾分

fifi告訴我樹發路對面就是西門甜不辣,阿阿阿...原來甜不辣就在這附

近呀!當下還是很希望還有另外一個胃可以放甜不辣,因為下次再來這

邊已經不知道何時了,但可惜吃完這碗嫩仙草我經很飽了,已經完全

沒有空間可以吃碗甜不辣,殘念!

 

  

我點的是嫩仙草,蕃薯圓是加點的,很大一碗呢!

有附兩顆奶油球,不過我用一顆就覺得很多,不需要用到兩顆 

 

  

芋圓吃的到芋頭顆粒,而且很Q,吃的出芋頭的味道,地瓜圓也是

重點在仙草啦!很滑很軟,吃仙草時都得小心翼翼,一挖就掉下去,這

樣的動作重複好幾次,整個好狼狽喔!fifi就在旁邊偷笑,我就覺得自己好糗 

吃仙草時要注意不要噴到衣服和臉,噴到臉上是還好擦掉就好,噴到

衣服上就可慘了,淺色衣服就整個毀掉囉! 

吃了樹發路的嫩仙草就覺得東海龍門客棧的仙草沙芋圓就覺得還好,

在仙草上兩間就有差別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