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超久,我想fifi會想殺了我,就連朋友都說「再拖稿嘛你,這樣下去

就沒有人要看你的文章了」,我知道我很會拖,拖到台南遊都還沒寫完,

拜託大家別放棄我,拜託~~~(哭)

 

 

 

第一次跟fifi一起吃飯,好死不死剛好約的那天下雨,還好到點餐時才開始

下雨,以免變成落湯雞

跟fifi認識有一段時間了,高中時無聊爬文就逛到fifi的部落格,看fifi的文章

很輕鬆,漸漸的就在部落格裡聊起來,也因為這樣認識了fifi 

 

 

我跟fifi約11點左右的時間,我先到剛好裡頭都沒有客人 

 

      

因下雨天的關係我就沒有拍外觀,內部我也只拍這兩張 

第一次跟fifi吃飯有點小緊張>///< 

 

               

這是他們的Menu

 

  

我跟fifi都點一樣的蒜香白酒海鮮麵加A套餐,套餐有沙拉、每日濃湯和飲料 

 

這是我的沙拉,優格沙拉

 

  

這是fifi的沙拉,他不吃優格,所以他換了另一種醬料,我忘了這是什麼醬料 

 

   

這是今日濃湯,我覺得不錯喝!

湯可以喝出馬鈴薯沙沙的口感 

 

   

這是我跟fifi一起點的蒜香白酒海鮮麵小辣,麵類是筆管麵,這是我第一次吃筆

管麵,之前吃義大利麵都是麵條類的

 

海鮮很新鮮,蝦子已經是剝好的蝦子,我是屬於懶的剝蝦子的人,已經剝好的

蝦子直接吃是我最喜歡的

筆管麵整個包覆著整個湯汁,麵條跟筆管麵所包覆著湯汁的口感就整個很不一

樣,終於知道fifi喜歡吃筆管麵的原因

 

 

  

綠茶就很一般 

 

我們點完餐就有陸續的客人進來

我跟fifi邊吃邊聊,吃完後一直聊天,也等待著外頭的雨停,雨停後我們

也決定好吃下一個美食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