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唯我獨鮮是從非非那兒得知這間火鍋店

目前台中有兩間,一間在青海路和河南路,另一間是在學士路和健行路

 

1.jpg  

我選擇學士路和健行路,附近就是中國醫藥,附近還滿多小吃的

這天下午跟阿豬一起去吃,早上還跟非非一起吃星巴克(迷:你看!你拖多久的文了)

火鍋198元起,對台中這麼多火鍋店來說很便宜呢!

 

5.jpg 4.jpg 3.jpg 2.jpg  9.jpg 8.jpg  

我跟阿豬去吃時已經是下午快三點的時間,已經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幾隻

小貓在用餐,而座位有分個人、雙人和四人的位子,要是你跟我一樣喜歡

一個人吃飯那可以選擇坐個人

裝潢很可愛,牆上有橘子圖連椅子也是橘色的

 

7.jpg

湯底不夠也可以自己加

 

6.jpg  

這是醬料區

 

10.jpg        

12.jpg 11.jpg

13.jpg

選擇性很多,也有128的商業午餐,但非非告訴我不要選商業午餐

,因為東西少的可憐

也有每日特餐,價錢168,而且份量跟198一模一樣

而我點麻辣湯頭,今日特餐是霜降牛,主食我選擇烏龍麵,飲料選擇可樂

 

15.jpg  

麻辣湯底,其實我吃火鍋很少叫麻辣湯底,之前有跟朋友一起吃麻辣

鍋,那次吃麻辣鍋讓我滿痛苦的,喉嚨很不舒服,因為那次教訓我很

少點麻辣鍋,如果有朋友點我會小嚐一下,要是不傷喉嚨我就會吃

而唯我獨鮮的麻辣湯底嚐起來很舒服,非非說這算是蒙古鍋,下次去

也會點麻辣湯底

 

16.jpg

菜盤料很多,只可惜我不是很喜歡吃青江菜的人,下次會把青江菜換掉

 

17.jpg

這是霜降牛,總共有十片,但我看阿豬的雪花牛更棒!下次我會點雪花牛

 

18.jpg

我吃火鍋很少點烏龍麵,基本上不是白飯就是冬粉,這次是非非推薦

烏龍麵想說試試看,別小看它的分量,烏龍麵的份量可多的呢!

 

22.jpg

我的醬料,醬料跟非非一模一樣

日式淡醬油、水果醋、蘿蔔泥、蔥、辣椒

這樣的醬料很棒!而且很清爽~

20.jpg21.jpg    

原先我先點可樂, 看阿豬點烏梅汁害我也好想喝烏梅汁,喝完可樂

也續點烏梅汁

對了!除了汽水之外,其他飲料都可以續杯喔!!!

 

23.jpg

霜降牛幾乎都是瘦肉,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乾柴,之後我有吃阿豬

的雪花牛,並不會乾柴,我想有脂肪會比較好呢!

 

24.jpg   

蝦子很新鮮,結果阿豬竟然連她另外兩隻蝦子也丟給我...

 

26.jpg

有我最愛的芋頭,芋頭ㄙㄤ ㄙㄤ(台語)很好吃~

25.jpg  

豆腐很嫩,我最愛吃豆腐了~

 

 

27.jpg

玉米很甜

28.jpg

烏龍麵很棒!!!很Q而且就算冷掉了吃起來跟熱的一樣好吃,跟一般

烏龍麵完全不同


29.jpg

蛤蠣覺得還好,可能煮太久縮水的關係吧?!


30.jpg

三角豆皮嗎?我知道之前學校餐廳魯味有賣過這種的,裡面會吸很

多湯汁,所以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31.jpg

大黃瓜很大塊,又加上我很喜歡吃大黃瓜,下次換菜時我會換成大黃瓜


32.jpg

這次戰鬥力降低,又加上阿豬一直把她不愛吃的東西都丟給我= =|||

青菜類只吃幾片就沒吃,好想打包回家給老媽煮,就連我最愛的蛋

我都沒有煮下去...

 

唯我獨鮮有個缺點就是冷氣太強,即使外頭很熱進來時很涼,但

在店裡頭久了也很冷呀!!!

能不能把冷氣調高一點,很冷耶~~~

 

其實,這篇應該不會這麼快就發文的,是因為明天又要再去吃才趕緊

把這篇發出來(迷:你在拖沒關係!!!)

 

 

2011/07/09     更新

更新的主要原因是新增完這篇後隔天跟朋友又去吃唯我獨鮮,其中

一位朋友先去,因為他不知道在哪我也跟他說了好幾次才知道怎麼

走,他也有看我的文章竟然跟我說「小奕,為什麼你部落格沒有地

址?這樣怎麼知道在哪裡呀?!」,就因為這樣只好放上地址免的大

家不知道怎麼走....

 

青海店: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21號

健行店: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7號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