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用過大創的遮瑕筆,想說試看看大家所推薦的陶瓷娃娃遮瑕蜜,

又加上名佳美打85折時購入,而且一條的可以用久。

我買的色號是2號,雖然我膚色偏白但加上黑眼圈(愛熬夜),所以選擇

深一點的顏色,免得看起來很不自然。

為了證實這款的遮瑕力好不好,拍出來給大家看








已經上完防曬乳,黑眼圈還是看得出來





差不多BB彈的大小





我遮黑眼圈、鼻翼、嘴角和下嘴唇正下方

眼睛部分用無名指輕輕按壓,不要用力推開,不然久了眼睛部分會

有細紋出現。





完成



基本上遮瑕力有80%以上,很好推很均勻,但偏乾了點,之後我用一

些BB霜混在一起更好推。

持久力我覺得普通,差不多過了幾小時就開始脫妝,我稍微補一下可

以在持續幾個小時。

妝感會變得有點重,這點有小小的扣分。

如果沒有出現其他比它好用的遮瑕的話,我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