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插一篇文章給大家看,我相信喜歡貓咪的絕對喜歡這間餐廳

 

5/22這天我的大學同學「貓」小姐在台中參加了部落格圖文作家「睫毛」的網聚,

在這之前我有考慮過帶他去吃「香港故事」,但香港故事似乎評價不是很好,之後

找到「月亮與貓」這間餐廳,當然去之前要先做點功課囉!當然啦!我告訴貓要帶他去

這間餐廳,她毫不猶豫的跟我說「好!」,答應的也太快了吧!
早上11點左右搭公車到東海別墅已經差不多快12點,到那還找一下路,位於在巷子

裡沒仔細找是找不到喔!




在進去之前他們門口有擺飾一些小東西,營業時間AM11點~晚上PM10點,

要是到了寒暑和考試會提早打烊。




(左一)
一進門最明顯的就是鋼琴和爵士鼓,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人駐唱,不然

邊吃美食邊享受音樂的感覺是不錯的!

(右一)
一進門右手邊你就會很舒適的沙發,在牆上擺了不少電視台採訪過的報章

雜誌,其中一張(右下二)是蘇打綠的簽名海報,上面寫著「給月貓  這裡美

呆了!!!謝謝讓我們拍MV!」

(左下二)
左邊也是舒適的沙發,在沙發上還有五、六隻玩偶貓,可愛極了!




他們太多的擺設一度沒辦法從哪裡看起,只好先點餐,這是他們的Menu,

低消200元,其他像是飯、麵包、湯、飲料......等等都是無限供應,服務生

會先問是不是第一次來,要是第一次來她會像我們說明如何取用。

不過可別想說反正無限供應就一直拿食物喔!要是剩太多的話,可是會罰

100元的,雖然無限供應真的很划算,但也要斟酌一下。




我點了白醬鮪魚起士通心粉,而貓點了白醬夏威夷起士通心粉





等待餐點上來時,這段時間你可以去拿飲料和食物,他們杯子很可愛,

每個杯子上都有月亮與貓的圖案,害我也好想買杯子喔!杯子是放在冰

箱裡冰冰的也不用再用冰塊。

麵包也是要自己親手烤,下面是香蒜麵包,上面是奶油麵包,而半片的

吐司你別以為是一般的吐司而是用厚片吐司。





上面那張照片裡的貓是從三樓下來吃東西的貓。

而下面那張照片裡的貓從我們進去到離開就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剛好我要拍牠

,牠也剛好在扭動身體一看到我在拍牠,就馬上定格給我拍,但感覺在瞪我捏!




拍完照剛好我的焗烤面就來,這是我的白醬鮪魚起士通心粉,上頭一粒一粒的

並不是紅蘿蔔,而是火腿塊,剛開始我上網查到時給貓看他有嚇一跳,因為他

不喜歡紅蘿蔔,不過還好並不是呀!不然這麼多要挑到什麼時候呀!

還有,因為我上網有看到有幾位部落客所對他們焗烤部分的評價不是很好,主

要是他們沒有把裡面用的熱熱的,吃起來是溫溫的,所以在結帳時我有跟服務

生說要用熱一點,他之後問我「那要不要烤焦一點?」,我說「不用!」,反正

焗烤本身就有點焦焦的,怕再用焦一點就不是很好吃了,但我覺得下次我要是

去的話我會叫他烤焦一點,食物我覺得普通,沒有讓我很驚豔就是了。




   

在牆上你會發現這位老闆很愛收集東西,有好多好多的小公仔,會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呢!




這小區是自行拿食物和飲料的區域,喜歡Hello Kitty的水水們一定很愛




這是他們的冰箱,冰箱上面放了許多小公仔




左邊是放冰在冰箱裡的杯子,右邊是自行拿取的飲料,如果你不想喝飲料的話,冰箱門上有冰開水





在冰箱的對面是海帶芽湯、滷豆乾、一些調味料,不過我們去時爆米花沒有爆,

這兩種我都有拿,但我卻忘記拍下來,下面的抽屜有碗可以盛




而右邊,有白飯、燉雞?!、龍蝦沙拉?!








這位老闆真幽默呢!還好我有先做好功課,不然真的會認為是真的燉雞和龍蝦沙拉呢!




總之這區都是Hello Kitty的天下




這是烤麵包區,他們有奶油、草莓、花生、巧克力和香蒜醬,香蒜醬是老闆自己做的




餐廳裡也有在賣跟月亮與貓有相關的商品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風格,其實還有幾桌沒拍到,但因為有人所以不太好意思拍



基本上這間餐廳是吃氣氛,女生會再去的機率還滿高,又加上消費還滿便宜

,他們的食物有待加強。

要是本身想要放鬆的話,可以來這間餐廳,客人來的人數不多,多數是以家庭

、朋友、情侶居多,還可以看貓咪慵懶的趴在那打盹著。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

AM11:00-PM10:00

(04)2633-3388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