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兩組已經解散的樂團,兩團差不多在2004~2005年出專輯,那時候我只迷

ENERGY根本沒有去注意其他歌手,不過Zayin我跟他熟一點,因為我知道他們

的藍色眼睛,而這首歌是我去KTV必點歌曲之一,至於宇宙以前聽過一、兩次

,最近又聽了這首歌有唱到我的內心深處呀!


動靜樂團是前陣子跟高中同學去唱歌,聽到他唱動靜樂團的相信未來,旋律很

好聽所以一回到家馬上下載這首歌下來聽,放心不下這首歌是看它歌名下載下

來,沒想到卻是這麼好聽呀!而且我第一次聽時還哭勒!這首歌更直接戳到我最

傷痛的那一個地方,之後我上網去查這首歌是動靜樂團很經典的歌曲之一。


希望大家也喜歡喔!




相信未來(動靜樂團)





放心不下(動靜樂團)





藍色眼睛(Zayin)





宇宙(Zay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