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要說短也不短要說快也不快,總之下禮拜我就要開學了(我想要21號

才開學耶!)

明天我一早就要上去新竹,心情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說好要好好獨立的!我會盡快適應新竹


不管怎樣!謝謝老哥你們不管我開心、難過,你們都願意陪著我,我知道我

是個容易壓仰自己情緒的人,我知道你們都盡可能配合我,最後的這個月

你們三不五時就陪伴著我,因為你們知道我這個月過的不是很好,但我懂

你們對我的好,放心!我在新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回來台中我會盡可能撥

出時間跟你們聚在一起的!


謝謝料三乙的朋友、同學們,高中這三年我想我過的很充實,就算我們有

時候常常為了一些沒必要的事情吵架,但遇到了該團結時卻是會互相幫忙

,我想跟我很好的朋友們幾乎都留在台中,不管是讀書的或是工作的都要

加油喔!


謝謝不管是國小、國中的朋友、同學們,時常這麼關心真的比全國店子還

要更肝心耶!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但還能夠常聊天互相了解對方最近的狀況,

真的很感動呢!


還有謝謝鼓勵我的大大們,大大們都來自不同地方來看我的網誌,但因為

你們的鼓勵我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因為有你們我在新竹不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